NMB48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开幕 首站为泰国曼谷

2017年08月17日10: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NMB48的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于当地时间14日开幕。她们的第一站为位于泰国曼谷的GMM LIVE HOUS,之后将于9月29日前往香港、10月1日前往台湾。

这是NMB48首次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在泰国的演唱会吸引了2000名泰国当地粉丝。

即使NMB48的到达时间是清晨,也有几十名粉丝前往机场接机,欢迎NMB48的到来。此外,还有超过20家泰国当地媒体到机场迎接。NMB48被毫不逊色于日本、大阪的热情所包围,开始了她们的亚洲巡回之旅。

以NMB48的单曲为主的演唱会歌单

此次泰国演唱会的歌单以NMB48的单曲为主,当地的粉丝们也充分了解了歌单的组成。演唱会开始后,NMB48与粉丝一起点燃了整个会场。

NMB48即使在大阪·难波的NMB48剧场中连日进行演出,也会每次都进行自我介绍。此次在泰国举行演唱会,NMB48则用泰语进行了自我介绍,还用泰语对粉丝进行了简短的问候,拉近了与泰国粉丝的距离。(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