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家“机动战士高达”旗舰店将开业 规模世界最大

2017年08月17日16:0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首家“机动战士高达”旗舰店将开业 规模世界最大

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17日报道,人气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的东京店铺17日在媒体面前公开。该旗舰店位于东京台场,将于19日正式开业。这是世界上第13家“机动战士高达”的周边旗舰店,却是日本第一家,规模位居13家之首。

东京奥运会的举办会带来巨大的人流量,因此官方把店铺设在台场有助于吸引海外客流量。预计到2018年3月为止将会有50万人以上的客流量,因此也会安排会英语或汉语的店员来服务海外游客。旗舰店工作人员藤原孝史希望能够让之前没有接触过高达模型的人,在进店后也能够感受到高达模型的魅力。

该旗舰店出售的模型约有2千种,不管是1980年发售的模型,还是仅限个别店铺出售的模型都能够买得到。如果你想自己组装上色,店内有专业人员给予指导,如果你想参观模型的制作过程,店铺也可以让你去参观工厂。进入店铺无需入场费,营业时间为10:00-21:00。(实习编译:邵秀秀 审稿:王欢)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