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香蕉”能减肥?相关产品走俏日本

2017年08月17日16: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前,一种由成熟前的绿色香蕉制成粉末加工而成的粉末状食品开始出现在日本市场上。因为即使香蕉没有变黄、成熟,也一样富含食物纤维与矿物成分,所以在日本,绿色香蕉制品开始被越来越多地用作点心、饮料的制作材料。

相关产品在日本上市

这种新产品叫做“green banana powder banana mash”。该产品由原产地澳大利亚的食品厂负责人开发而成。该负责人发现野生动物非常喜欢吃被丢弃至户外的绿色香蕉,在检验了未成熟的香蕉内所含的营养元素后发现,未成熟的香蕉富含食物纤维,还含有钾等矿物成分与能够调理肠道环境的抗性淀粉。

绿色香蕉加工后的粉末几乎没有甜味,但是产品制造商介绍了一些在家中可以轻松完成的食谱。例如,将该产品与牛奶混合制成奶昔,将该产品加入制作面包或曲奇的面团中等。(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