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黑木明纱公开“夫妻照” 两人夫妻相引粉丝热议

2017年08月19日15: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歌手赤西仁于17日更新了个人Instagram账号,上传了与其妻子女演员黑木明纱的“夫妻照”,引起了巨大反响。

赤西仁上传的是一张合成照片,其中赤西仁与黑木的半身照被拼在了一起。据说这张照片是由粉丝制作而成,由赤西仁的朋友发送给了赤西仁本人。此外,赤西仁还写下了俏皮的留言称“果然还是我更帅一些”。

从这张夫妻 “双人照”中可以看出,赤西仁夫妇二人从相似的眉眼到英挺的眉形、发型,甚至嘴巴的张开程度都十分相似,是一对十分养眼的夫妇。照片一经上传,迎来了粉丝一片欢呼,他们表示“真厉害!真像啊!”、“简直是俊男靓女…长得真像”、“啊——看这种照片是一种享受”、“两个人也太像了,太美太帅了”、“赤西仁和明纱都好英俊”、“赤西仁因为爱情和妻子越来越像了”。

两人于2012年结为夫妇,目前是四口之家

赤西仁与黑木明纱两人于2012年2月结为夫妇,同年9月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是个女儿。今年6月两人则宣布二胎男孩降生。(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