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村光良模仿榉坂46 跳《不和谐的声音》舞蹈引热议

2017年08月22日14: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搞笑组合“小内小南”成员内村光良此前表演了女子偶像组合榉坂46的歌曲《不和谐的声音》中的舞蹈,引起了热议。

内村光良于今年5月在日本阳光剧场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舞台剧《东京2/3》,并在现场表演了《不和谐的声音》中的舞蹈。

剧中的内村光良以歌曲主唱平手友梨奈的一句开场台词“我很烦!”开始了这段含有寂寞意味的舞蹈,内村光良的舞蹈动作十分敏捷。此外,内村光良还与到场嘉宾一同进行了表演。

当时,内村光良的这段舞蹈就引起了许多讨论。这部舞台剧于19日下午6时在日本WOWOW电视台播出,再次掀起了热浪。

榉坂46的粉丝等在互联网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表示“太敏捷了,搞笑”、“非常棒”、“完成度很高”、“内村光良就是KATAKANAKEYAKI的主唱(该组合为榉坂46冠名的东京电视台节目《榉,会不会写?》中与主持人土田晃之和搞笑组合原市成员泽部佑等明星粉丝组成的虚构组合)”、“希望他们能共同表演一次”等等。(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