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出演新剧《弥忒斯的剑》饰“谜一样的周刊记者”

2017年08月22日15: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演员上川隆也担任主演的电视剧《忒弥斯的剑》于22日宣布,女演员前田敦子将出演这部电视剧。该剧将从9月27日晚9点开始于东京电视台播出。

这部电视剧是一部悬疑剧,描写了由上川隆也饰演的刑警渡濑始终追求正义,在二十多年里不断探求事件真相的故事。

前田敦子饰演的田口今日子是出现在渡濑身边的迷之周刊杂志记者。田口今日子一直执拗地紧跟着渡濑,就事件表示“我想采访你”。

对于这一角色,前田敦子表示“田口今日子这名女性具有追求真相的强烈意志,所以饰演这一角色我也感到十分紧张。”此外,前田敦子还介绍道:“这部电视剧的剧情让人无法预知最后的结局,十分引人入胜。”

此外,除前田敦子之外,这部电视剧的豪华阵容也得以公布。船越英一郎、高桥克实、伊东四朗、余贵美子、中村伦也、野波麻帆、菅原大吉、Bengaru(柳原晴郎)、高桥努等也确定将出演这部电视剧。(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