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大熊猫宝宝似已有视力 园方9月底公布名字(图)

2017年08月24日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旅日大熊猫宝宝似已有视力 园方9月底公布名字(图)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台东区的上野动物园本月22日宣布,出生已满70天的雌性大熊猫宝宝体重达到3756.4克,比10天前增加约750克。

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园方表示,熊猫宝宝似乎能略微看清眼前的物体,在体检时四处张望,还把脸朝向相机。它还用前脚支撑起上半身等,动作也变得活跃起来。

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据园方介绍,在21日的出生第70天体检中,测得熊猫宝宝的身长为47.9厘米。因体检需要,熊猫宝宝被带到不同于平时活动的另一个房间后,便开始探头探脑四下张望起来,负责人称:“大概是隐约能看清物体了。”

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据悉,熊猫宝宝的母亲“真真”(12岁)一整天都在照料熊猫宝宝。园方截至本月10日征集熊猫宝宝的名字,收到了约32万份回复。计划在出生百日的9月下旬公布名字。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