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神偷奶爸”主题咖啡店 小黄人变身美味咖喱饭团

2017年08月24日15: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黄人饭团

人民网东京8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为纪念《神偷奶爸3》上映,日本东京、名古屋等地推出“小黄人大逃脱咖啡店”,以格鲁和小黄人为主题创作的菜品相继亮相。

在最新的《神偷奶爸3》中,有一幕小黄人们被逮捕后尝试越狱的场景。以此为创意,咖啡店推出了“小黄人大逃脱咖喱”以及“小黄人越狱肉丸饭”等菜品。

小黄人甜品

另外,还有迷你型的“小黄人饭团”、“格鲁与德鲁双胞胎汉堡”以及各种小黄人主题的甜点。

主题咖啡店7月初相继在东京、名古屋、大阪、福冈、札幌等五地亮相,最晚将持续至9月中旬。(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