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成员须藤凛凛花表示未将婚讯提前告知队长山本彩另有原因

2017年08月25日17: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山本彩和须藤凛凛花

人民网东京8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6月举行的AKB48“第49张单曲选拔总选举”的开票仪式上意外宣布婚讯,将于8月30日从组合毕业的须藤凛凛花24日出演了NHK电视台的“AKB48 all night nippon”节目。节目中,须藤凛凛花谈到了未将公布婚讯一事提前告知队长山本彩的理由。

开票仪式直播中,镜头拍下了山本听到须藤公布婚讯时难掩惊讶的表情。

在同样做客节目的指原莉乃问道,公布婚讯之后与山本说了什么时,须藤凛凛花表示“谈了很久,说了很多话”。此外,对于山本对此事的反应,须藤凛凛花表示“与其说她因我而生气,不如说是因为出现了这段所谓山本生气的视频而感到愤怒”。

节目中,须藤凛凛花称未将公布婚讯一事提前告知山本的理由是“我本想告诉队长,但我想如果我告诉了她,她就也要对此事负责了…”。对此,指原莉乃惊讶地表示“我没有想到这一层”。随后,指原莉乃又对须藤的话进行了补充,她表示“确实,如果提前告知了彩姐,就会有人质疑她既然‘早就知道’为何不制止。须藤很贴心…”。

峯岸南也在节目中感叹道“你们都在尽力地互相支持啊。真棒!我以前真是不应该。现在对须藤讨厌不起来了”。对此,须藤谦虚地表示“是大家一直都在支持我。我真的是罪恶的化身”。(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