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奇怪的宾馆”今后1年内计划在东京开设5家门店

2017年08月29日10: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 据日本《长崎新闻》报道,总部位于长崎县佐世保市的主题公园经营方“豪斯登堡”近日表示,今后1年将在东京的5个地方开设“奇怪的宾馆”,这将是该公司第一次进入东京开设宾馆。

“奇怪的宾馆”前台(资料图)

今年3月和8月,“奇怪的宾馆”分别在千叶县浦安市、爱知县蒲郡市对外营业,入住率高达90%,这也促成了该公司要在东京这样的大都市开设宾馆的决心。

针对选址,很可能在东京的赤坂地区、滨松町地区等。具体的营业方式为委托其他公司运营,HTB提供经验技术。

“奇怪的宾馆”启用机器人会客,最小限度地控制工作人员数,同时引入了能源节约系统,提高了盈利的可能性。此外,大阪、福冈、上海等也进入该公司开设宾馆的计划视野。(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