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与日本达成6.5亿美元贸易协议

2017年09月01日08:1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阿斯顿马丁与日本达成6.5亿美元贸易协议

据外媒8月30日报道,日本是全球第二大豪华车市场。英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日前宣布与日本达成价值6.46亿美元的贸易协定。

英国首相特蕾莎 梅近日对日本进行贸易访问期间宣布了这项协定,她表示:“在我们准备脱离欧盟的时候,必须与现有的盟友建立紧密关系。阿斯顿马丁作为全球领先和最具创意的公司之一,英国对此感到自豪。我也很高兴阿斯顿马丁能够参与这个重要的贸易活动。这笔交易将对西米德兰兹郡盖登地区和威尔士圣安森地区的就业问题有直接帮助,同时也会在未来与日本的贸易中带来新的机遇。”

阿斯顿马丁CEO安迪 帕尔默是英国代表团的一员,他在东京的发言中表示:“日本市场是阿斯顿马丁未来计划的关键。长期以来,阿斯顿马丁一直深受日本客户的喜爱,我们在东京的新店或将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门店。”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阿斯顿马丁将承诺从三菱、普利司通、电装和矢崎等日本公司购买7000万英镑(9000万美元)的零部件。帕尔默还宣布将建立新的阿斯顿马丁日本总部,目的是研究日本豪华汽车市场,并研发未来的产品。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