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丝丝希望与菅田将晖合拍动作戏 正努力学习泰拳

2017年09月04日15: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广濑丝丝于8月30日参加了在东京都举办的动漫电影《升空的焰火,从下面看还是从侧面看》的热映感谢会,并表示了对演员菅田将晖的雄雄斗志。

广濑丝丝在现场回答了场外收集到的问题,也对来到会场的粉丝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应。

在被问到“如果能真正和菅田将晖合作一部电影的话,会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时,广濑丝丝表示“最近我想拍一部动作片”,她微笑表示“我想和菅田战斗一场”。

她说:“想拍动作片,我是认真的,我现在正努力学习泰拳,所以我想战斗一场。泰拳看起来很厉害,我希望能赢得战斗”。

因广濑丝丝看起来十分认真,主持人附和道“希望各位电影制作人、导演们能为广濑丝丝提供一个这样的机会”。广濑丝丝则笑着表示“拜托了”。(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