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巴西男子在日本电车亲吻陌生女乘客 被判无罪

2017年09月06日13: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6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去年,一名巴西男性在电车中强行亲吻了一名女性乘客,被该女性乘客以强制猥亵罪告上法庭。5日,名古屋地方法院对此案做出判决,宣布该男子无罪。

去年6月26日,这名巴西男子在名铁线的知多半田站至金山站区间的电车内,与身旁一位陌生女乘客搭讪,并互相交换了手机号码。之后该巴西男子还邀请女乘客“一起去喝一杯”,数次亲吻女乘客,并抓住该女性的手,令其触碰自己的下半身。

该巴西男子于今年3月被捕,4月被起诉。不过他强调,自己的行为都“经过了对方的同意”。

名古屋地方法院于本月5日作出判决。法官认为,“被告误认为自己已经获得了对方允许才做出上述行为,并非故意猥亵”,“事发当时,旁边有许多乘客,被告也向女乘客报上了姓名”,“这与借机触碰身体的色狼行为有所不同,我们认为,被告是在征得该女性同意的前提下才这样做的”,因此判该男子无罪。(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