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环球影城万圣节活动启动 夜晚僵尸来袭吸引游客

2017年09月08日15: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大阪市的日本环球影城(USJ)今年的万圣节活动8日正式启动。白天的活动为家庭打造 ,晚上的活动则比较适合喜爱恐怖、刺激的年轻游客。万圣节已经成为日本人喜爱的一大节日,为了能在万圣节吸引更多游客,日本各地的主题公园都下了不少功夫。

日本环球影城于7日晚,为游客推出了一场特别活动。活动中有“街头僵尸”登场,拿着电锯和斧头、浑身是血的僵尸把游客们都吓了一跳。白天的“Festa·de·parade”活动是第一年举行。届时将会有穿着墨西哥、印度、欧洲等地服装的队伍在园内进行庆祝游行。这样一来,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够体验到活动的乐趣。

日本环球影城自2011年开始推出恐怖之夜活动,吸引了大批喜爱化妆、恐怖娱乐设施的10-30岁之间的游客,成为一年中吸引入园人数最多的活动。该活动在去年10月创下了单月客流量最高纪录,共吸引游客176万人。今年的恐怖之夜增加了许多新的游戏设施,日本环球影城期待客流量能够获得进一步的增长。(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