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散步的侵略者》首映式 导演称长泽雅美“反应独特”

2017年09月11日16: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影《散步的侵略者》于9月9日在日本东京都上映,剧组于首映日举行了观众见面会,演员长泽雅美、松田龙平、长谷川博己、高杉真宙、恒松祐里、导演黑泽清等出席。

这部电影改编自IKIUME剧团的同名人气舞台剧,讲述了女主人公的丈夫在消失的数日间,被“侵略者”所掌控,回来时仿佛变了一个人的故事。长泽雅美饰演的女主人公加赖明海为丈夫的变化感到困惑,同时为了维护夫妻关系而奔走。被侵略者控制的丈夫则由松田龙平饰演。

长泽雅美此次饰演的角色经常处在愤怒之中。对此,长泽雅美表示“鸣海将她的一切都注入进了这种愤怒的情感中。爱情、温情、悔恨等许许多多的情感融合在一起,以愤怒的形式表现了出来。这一角色非常真实,我在此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当记者问是否私下也会受这一角色的影响变得焦躁不安时,长泽雅美笑着表示“并没有。因为自己能够进行演员与生活这两种模式的转换”。

此次是黑泽清导演与长泽雅美的首次合作。黑泽清导演回忆道:“当与人说‘拜托了’的时候,一般对方都会回答‘好’或是‘不’,但长泽雅美就会说‘啊…好的’。她先是表情茫然地说一句‘啊…’,然后才会说‘好的’”。对此,导演黑泽清表示“她这种独特的反应可能是因为开心,也可能是感到了困扰。但是她是一名有求必应、十分可靠的女演员”。长泽雅美解释道:“我可能是在说‘啊’和‘好的’之间的时间间隔中进行思考吧。我会在此期间想‘我能做到吗…’,于是就变成了‘啊,好的’”。(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