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爷车巡游绕道石川冰见番屋街 纪念停车休息区人气旺

2017年09月18日14: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综合日本《北陆新干线观光指南》的报道,17日,开着往年的名车沿着城下町巡游的“日本古典老爷车巡游”活动绕道石川县冰见市北大町的冰见番屋街,在这里展示了1980年以前制造的经典老款汽车大约40辆。

展示现场(来源:北陆新干线观光指南)

为了纪念在冰见番屋街入场人数突破600万人次,主办方特意策划了老爷车前来番屋街进行短暂的展示。参与展示的老爷车中,50~60年代的美洲豹、保时捷等当时的豪车都有出现。在现场,参观人热情地拍照倾听车主的说明介绍。石川县10多名汽车爱好者还特意来为活动助威帮助主办方组织活动。

老爷车巡游则是由日本旧车爱好者之会“History Car Meeting”主办。在本月16~18日期间,老爷车车队在滋贺县彦根市、石川县金泽市和长野县松本市等地进行巡游。

石川县氷见市的停车休息区“冰见番屋街”(资料图)

而本次老爷车的展示场所之所以要选择在冰见番屋街,是因为有停车休息区改造而成的冰见番屋街已成了氷见市的一张城市名片,游客驻足这里不仅能越过海湾远眺立山的雄伟英姿,还能在仿古的冰见番屋街里购买冰见海产、品尝冰见料理,到紧邻的温泉设施“冰见温泉乡·总汤”泡温泉洗去舟车劳顿。(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