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苍汰挑战双重人格角色 《即使爱,也有秘密》揭秘真相

2017年09月20日15: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自: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9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福士苍汰主演的日本电视台周日电视剧《即使爱,也有秘密》于17日播出了大结局,题为“真正的完结篇”。作为番外篇播出的大结局《我是谁?》上集正在日本视频网站Hulu独家播出,下集将于24日(周日)播出。

除AKB团体的相关作品外,这是《即使爱,也有秘密》的策划人秋元康自2005年秋天推出的《鬼来电》以来,时隔12年首次负责制作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主人公为了保护受父亲家暴的母亲晶子(铃木保奈美饰演),不得已杀害了其父亲皓介(堀部圭亮饰演)。

福士苍汰饰演的主人公奥森黎是一名26岁的司法进修生,他由自己的经历深刻地体会到“犯罪的背后都隐藏着内情”,励志成为一名为犯罪者辩护的律师。一直以来,奥森黎隐藏着自己的犯罪经历,与恋爱无缘,只与母亲二人小心地生活着。当奥森黎与立花爽(川口春奈饰演)相遇后便坠入爱河,产生了想要与立花爽结婚的念头。但是,在奥森黎向立花爽求婚后,有一位了解“秘密”的人士开始制造了一些列悬疑、惊悚的事件……

连续剧版的最后一集中,主人公奥森黎被认定患有精神分裂症,他同时具有“黎”和“朔”双重人格,给观众们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作为“真正的完结篇”的《我是谁?》中,为赎罪而自首的奥森黎将与和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另一个自己”进行正面较量。在刑警一之濑的询问下,另一个人格“朔”出现在了警局调查室的单面可视玻璃上,奥森黎与朔展开了对话。朔讲述了在电视剧中未解开的谜团真相和幕后黑幕的全部内容。此外,朔向黎提出了“把这个身体让给我吧”的要求。但是,想到立花爽正在等待着自己,黎坚定信念决不能那样做。此时,朔提出“你这种‘杀人犯’、‘多重人格’的人,束缚着她真的好吗?”,以此打击黎。黎开始有所动摇。黎将会如何向前来会面的爽讲述这一切?爽又将如何回应?

一人分饰两角色的福士苍汰回忆道:“剧本中我一个人的台词有30页,我想这对我来说也是至今从未有过的挑战。我最终尽力诠释了奥森黎、朔这两个角色。我也从中发现了新的自己”。此外,福士苍汰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关注这个故事的结局”(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