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漫画《浮浪云》结束44年连载

2017年09月22日17: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今年74岁的日本漫画家乔治秋山自1973年开始,一直在日本小学馆出版社出版的漫画杂志《BIG COMIC ORIGINAL》上连载漫画作品《浮浪云》,深受读者的喜爱。这部漫画的最终回刊登在了20日发售的《BIG COMIC ORIGINAL》杂志中,持续连载44年的故事迎来了大结局。

这部漫画中的主人公叫做浮浪云,他生于日本江户幕府末期,性格自由不羁。漫画最终回题为“神隐”,情节围绕浮浪云的儿子寻找不知去向的浮浪云而展开。和此前一样,最终回故事中并无多余的描写,给读者留下了想象的空间。《浮浪云》的故事就此结束。

这部作品曾获得1978年度小学馆漫画奖,曾两次被改编为电视剧,分别由渡哲也、北野武主演。此外,包含112卷的整部作品单行本计划自明年春天开始发售。(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