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美月出演电视剧《刑警弓神》 挑战中性黑客角色

2017年09月26日14: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山本美月近日宣布将出演富士电视台新电视剧《刑警弓神》,该电视剧将自10月12日起每周四晚10点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这部电视剧中,浅野忠信饰演的弓神适当是一名“能读懂犯罪者内心的天才孤僻刑警”,神木隆之介饰演的羽生虎夫是一名“正义感极强,性格认真的刑警”。故事围绕这两名性格迥异的刑警搭档共同解决疑难事件而展开。山本美月将在剧中饰演的冰川和美是一名中性的黑客,行事作风雷厉风行。

虽然冰川和美不属于警察组织,但她利用丰富的网络知识掌握了极强的搜索能力,为弓神的调查提供了许多帮助,可以说她是弓神“暗中的伙伴”。冰川和美因过去的一桩事件而失声,实际上她与弓神有着很深的渊源。冰川和美这一角色可以说是充满了悬念。

山本美月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新鲜的体验”

山本美月此前饰演的多为一些活泼清爽的角色,此次的黑客角色颠覆了她此前的形象。山本表示“此前我饰演的都是一些穿着裙装的女性角色,此次的衣着也和以往有所不同。这个角色平时喜欢穿裤子和休闲装,这种搭配非常便于行动,所以我也很喜欢”。

关于此次合作的浅野,山本美月满怀信心地表示“能够一起合作我十分开心。我希望能够和浅野倾力配合,共同演好这部电视剧”。

制作人希望展现出山本美月新的魅力

制作人藤野良太表示,因为山本饰演的角色是推进剧情的“关键”,所以“不能透露太多的信息”。

制作人表示“我想在视觉上也表现出山本此前未曾展示过的新魅力”。制作人对山本美月充满了期待,他说“因为冰川和美已经失声,所以她不能说话。只能用表情以及动作来表现剧情,我认为这是非常困难的。但当我将这一角色讲给山本听的时候,她语气中透露出了她对这一角色‘非常期待’,所以我自身也十分期待她的表演”。(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