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家利用回收集装箱式房屋打造的商务酒店10月末栃木开业

2017年09月28日14: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5日电 据日本《Travel Vision》报道,生产建筑用集装箱用房的日本公司“Develop”10月28日将在栃木县佐野市开放一家用集装箱式房屋打造的商务酒店“HOTEL R9 SANOFUJIOKA”,酒店将从9月20日起正式接受房客的预定。

“集装箱酒店”外观(资料图)

据悉,建造酒店所需的集装箱式房屋材料是曾经在宫城县石卷市建设的供震灾重建工作人员用的住宿设施,设施使用结束后回收利用搬移到栃木县。据该公司介绍,这是日本首个搬迁集装箱式用房进行回收再利用的酒店。

酒店位于佐野工业社区西侧,从佐野滕冈立交桥、佐野服务区电子停车收费系统到此,驱车只需7分钟。酒店共有40套客房,其中单人间24套,双人间16套,每套面积均为11平方米,床具都是席梦思。

“集装箱酒店”客房(资料图)

房价方面,单人间5600日元(约人民币330元)起,双人间8000日元(约人民币472元)起。酒店设有咖啡厅并提供早餐,人均540日元(约人民币32元)。(编译:董宇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