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成为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

2017年09月28日15: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Hey! Say! JUMP组合成员山田凉介主演的电影《钢之炼金术师》(计划12月1日上映)的主题曲已确定将由歌手MISIA负责演唱。

这部电影改编自漫画家荒川弘的同名人气漫画。这部漫画以其宏大的场景、开阔的世界观以及超乎想象的故事情节在世界范围内吸引了众多读者,掀起了一阵“钢炼”狂潮。该系列漫画创下了全球累积销售7000万部的畅销纪录,此前一直在日本SQUARE ENIX公司发行的月刊杂志《少年GANGAN》上连载。漫画讲述了爱德华、阿尔冯斯两兄弟自小失去了母亲,他们在跌宕起伏的旅途中不断成长的故事。这部漫画至今都在全球范围内影响着众多读者。

真人版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将于10月25日、作为亚洲最具权威的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在全球正式首映。这是日本国产电影时隔10年再次登上开幕影片的宝座,更是日本原创漫画改编电影史上首次作为电影节开幕影片与观众们见面。因此,这部电影倍受各方瞩目。

“原作粉”MISIA为电影创作主题曲

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是由MISIA创作的新歌《在你身边》。此前MISIA已为《奥特曼大电影超银河传说》、《机动战士高达》等众多动漫作品演唱过主题曲。此次这首《在你身边》则被收录进MISIA出道20周年的第40张单曲唱片中,十分具有纪念意义。这张唱片将于11月29日(周三)开始发售。

据说,此前MISIA就一直是原作漫画《钢之炼金术师》的忠实粉丝,她的创作灵感来自该作品所展现的世界观以及爱德华、阿尔冯斯两兄弟间的情感故事,此次她是专门为了这部电影创作了这首新歌。(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