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好莱坞将翻拍《你的名字。》真人版电影

2017年09月29日13: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东宝公司28日宣布,去年上映的人气动漫电影《你的名字。》将在好莱坞翻拍真人版,目前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以及坏机器人电影公司获得了真人版电影的拍摄权。坏机器人电影公司是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

《你的名字。》真人版电影将由艾布拉姆斯导演与动漫版的编剧川村元气共同担任制作人,由凭借《降临》提名今年奥斯卡最佳编剧奖的埃里克海瑟尔担任编剧。

动漫版《你的名字。》的原创、剧本兼导演新海诚表示:“《你的名字。》是凭借生活在日本的我们的个人想象力以及日本本土的技术制作出来的电影。这样一部作品走向好莱坞,可能会为我们展现出一些新的可能性。我将怀着这样的期待,等待真人版电影的诞生。”

动漫电影《你的名字。》于去年8月在日本上映,票房收入突破2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目前已确定将在其他135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