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桃航空开通仙台-台北航线 仙台机场成乐桃第三处主力机场

2017年09月29日15: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9日电 综合日本《产经新闻》的报道,日本廉价航空公司乐桃航空25日开始开通了仙台-台北航线。在仙台机场,日本国内廉价航空开通海外航线还是首次。加上已有的台北航线,仙台机场实现每天都有航班飞往台北。由此,我国台湾地区的游客借道仙台到访日本东北地区就显得更加方便。

乐桃航空的宣传资料(资料图)

当天,从台北出发的第1个航班满载180名乘客,当地时间下午3点25分抵达仙台机场。在机场大厅,前来迎候的福岛市、岩手县平泉町等自治团体有关人员为第一批游客赠送了日本东北的特产。

仙台机场的运营公司“仙台国际机场”的负责人表示,由日本本土航空公司开通的航线对扩大交流人口具有很大的意义。

本月24日,乐桃航空刚开通了仙台-札幌航线,仙台机场已经成为该公司的第三处主力机场,今后还会继续增开台北线的班次和新航线。(编译:刘戈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