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纪之将出演《笑傲昙天》真人版 打造“史上最帅”电影

2017年09月30日09: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东山纪之近日宣布将出演《笑傲昙天》真人版电影(计划2018年3月21日上映)。这部电影以福士苍汰主演、本广克行导演这一最强标签而备受瞩目。

原作《笑傲昙天》为一部系列漫画,创下了累计销售120万本的傲人纪录。这部漫画自2011年开始连载,其中充满魅力的人物角色吸引了众多狂热的粉丝,其中以10-29岁的年轻女性为主。2014年这部漫画被改编为动漫电影,2015年被改编为舞台剧,一直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故事发生在日本明治年代初期的滋贺县大津市。故事的主人公是以守护国家安全为职业的昙天三兄弟,他们分别是长子天火、次子空丸与末弟宙太郎。此外,故事中还有守卫国家的忠实力量——右大臣直属部队“豺”的领队安倍苍世与其他队员,身负重伤后获救成为昙家食客的金城白子、唯一幸存的忍者风魔一族的首领风魔小太郎,等等。一众战斗力极强、外形俊美的男性角色悉数登场,向各自的命运宣战。

福士苍汰在影片中饰演天才长子天火,他性格爽快乐观,战斗力极强,深受喜爱。真实的动作场景与稳重可靠的长子角色对福士苍汰来说都是一种新的挑战。中山优马饰演崇拜哥哥的次子空丸,若山耀人饰演末弟宙太郎。除三兄弟外,还有古川雄辉、桐山涟、大东骏介、小关裕太、市川知宏、加治将树等目前人气激增的俊男明星面孔加盟,原作漫画的粉丝也对这部电影怀有很高的期待。(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