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间剧《雏鸟》迎来大结局 收获观众感动之声

2017年09月30日14: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有村架纯担任女主角的NHK连续电视小说《雏鸟》(NHK综合频道每周一~周六早8点播出)于30日播出了大结局,收获了观众们一片感动的声音。<以下内容含有剧透>

谷田部峰子与前田秀俊步入婚姻的殿堂,谷田部实恢复了与套盒相关的记忆……各角色都迎来了圆满的结局。

一家人来到了东京,在铃子打工的西餐厅吃了牛肉洋葱盖浇饭,实现了愿望的谷田部一家都笑容满面。

用餐结束后,前田秀俊(矶村勇斗饰演)恳求道“请允许峰子和我结婚吧。我会让她幸福的。我们不会停下追求幸福的脚步”。

峰子的父亲谷田部实(泽村一树饰演)送上“恭喜你们”的祝福,母亲美代子含泪表示“请一定要照顾好她”。峰子的叔叔小祝宗男在战争中幸存,从此决定笑对人生,此次他则表示“胜利了。就在刚刚,悲伤的经历战胜了幸福的相遇”,他表示十分感激。

此外,失忆的谷田部实突然说“我想起来了”,他回忆起了将套盒交给铃子(宫本信子饰演)的事情。虽然他的记忆没有完全恢复,但似乎记忆的碎片已开始慢慢拼凑起来,一家人也终于安心了。

谷田部家沉浸在欢乐幸福中,西餐店和茜坂商业街的人们、时子(佐久间由衣饰演)、三男、元乙女生宿舍的伙伴们也不例外。在他们纷纷迈向幸福的同时,峰子和秀俊两人已在结婚申请书上签字盖章。峰子在最后一幕对观众们表示了感谢,她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后我们一起加油”。(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