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关西地区开展广域地区自驾游宣传活动

2017年10月09日10: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9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2017年10月25日至12月17日期间,日本国土交通省将面向外国游客开展“2017关西自驾游兜风宣传活动”。

在NEXCO西日本、NEXCO中日本、阪神高速公路株式会社、大阪府道路公社、京都府道路公社、兵库县道路公社、奈良县道路公社、关西机场出赁汽车协会等交通运营机构的合作下,日方设定3条驱车自驾的广域旅游示范线路,并在关西国际机场的汽车租赁柜台向游客散发介绍示范线路的小册子。

此外,以关西广域地域为对象的入境游高速公路周游折扣商品“关西EXPRESS WAY PASS”也在销售之列。该折扣商品在定额费用下可以任意自由通行从关西国际机场到城崎温泉、日本三景的天桥立等旅游景点的高速公路,游客可在关西国际机场内设有店面的欧力士汽车租赁、TIMES出赁汽车、丰田汽车租赁、日产汽车租赁、日本汽车租赁等处办理。

针对我国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以及韩国、欧美等地的游客,日本将通过当地的旅行社宣传关西自驾游的相关信息,并在日本政府旅游局(JNTO)的网站刊登相关信息。(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