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品种大米人气高 顾客排长队购买短时间售光

2017年10月09日15: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读卖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0月9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计划将于明年开始正式大面积种植的大米--富山米的新实验品种“富富富”在10月7日举行限定贩卖活动。活动在富山市总曲轮的大市场进行,约有1000名顾客参加。

主办方准备了2公斤装和300克装的大米各300份。由于来客超出预期太多,紧急调来的两种包装各200份,也在30分钟内抢购一空。在活动开始前4小时,就有不少准备购买“富富富”的客人到达现场排队。

当天,还有用新品种大米“富富富”制作的222个饭团的试吃会,人们可以带着家人等体味饭香与美味。也有朋友两人一起来到富山市的,其中一名公司职员的女性朋友说:“米粒很柔软劲道,甜甜的很好吃,已经买了2公斤装的大米,都想赶紧回家做饭来吃。”从10月8日开始,新品种大米已经在该县特产店进行限定贩卖,之后会逐渐向其他地区推广销售。(编译:许文金 审阅: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