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欧力士汽车与“日本Parking”在共享汽车业务上展开合作

2017年10月23日09: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3日电 据日本《观光产业新闻》报道,日本汽车公司“欧力士汽车”将与停车场经营公司“日本Parking”在汽车共享与停车场两大业务上展开合作。

目前,“欧力士汽车”在全日本1570个地点拥有2660辆共享汽车,大概有会员18万人。通过本次的合作,“欧力士汽车”将在“日本Parking”旗下的停车场开设“欧力士共享汽车”租赁点,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

日本汽车公司“欧力士汽车”的广告牌(资料图)

今年,双方率先在以东京为首的首都圈的300个停车场内开设150个租赁点,今后还将向中部和关西地区扩大。此外,两家公司还将在互送客源、针对会员的优惠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旗下会员在首都圈的部分停车场还可以享受停车费折扣。

“日本Parking”公司运行管理“东京建物集团”的停车场业务,旗下有“NPC24H”、“J.PARK”“Friend park”、“Y’S PARK”和“PIT IN 100”五大品牌,管理着全日本1580个停车场65109个车位。(编译:姚研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