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轻井泽马拉松节”在长野群马两县开跑  

2017年10月23日14: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3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22日,以长野、群马两县为背景的“2017轻井泽马拉松节”进入第二天的比赛,来自日本全国的大约4500名选手在长野县轻井泽町参加了“第8届Sanspo轻井泽疗养地马拉松”。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连绵细雨,但顽强的选手还是在雨中坚持跑完了全程。

马拉松宣传画(资料图)

当地时间上午9点5分,选手从轻井泽王子大饭店滑雪场前起跑,穿梭在轻井泽的街道中比拼耐力与体力。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田径第5名、1997年世界田径赛铜牌获得者千叶真子也出现在队伍中。

“2017轻井泽马拉松节”有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21日在群马县一侧举办的“碓冰峠RUN84”,一部分是22日在长野县轻井泽町举办的“第8届Sanspo轻井泽疗养地马拉松”。长野县与群马县接壤,且两地在地名上有所重合,长野有知名的度假胜地轻井泽,群马县则有北轻井泽。(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