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急时尚店ranKing ranQueen登陆上海徐家汇地铁站 成海外第一号店

2017年10月27日10: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据日本时尚网站WWD报道,以铁道、百货、地产开发、度假村运营等为核心业务的日本综合性大型企业“东急集团”旗下的流行时尚榜连锁店“ranKing ranQueen”入住上海地铁徐家汇站,将于10月30日在地下商业街“LINE PLUS线尚加”内开设第一家海外直营店。

拥有地铁三条线路的上海徐家汇地铁站,每天来来往往的乘客高达16万人次,相当于东京涩谷站里的东日本旅客铁道、东京地下铁、东京急行电铁、京王电铁等路线在内的2015年的一天总体客流量。徐家汇站周边聚集了大量商业、办公大楼,与涩谷相比,年轻元素少一些,职业女性气质更浓一些。

徐家汇站的“LINE PLUS线尚加”设计图(资料图)

“LINE PLUS线尚加”是东急集团吸收了东急电铁沿线车站直通商业设施“ETOMO”的运营经验和秘诀,由“东急电铁”负责店铺的开发和运营的商业品牌。而这一品牌的海外第一号店即将在上海徐家汇地铁站内诞生。

徐家汇站“ranKing ranQueen”的目标客户群与日本一样,主要锁定在20岁到30岁女性消费群。店内的商品有各类生活杂货、化妆品、食物等商品排行榜前几名的热销商品,大约有400种类型。

此外,随着排行榜的变动,商品上下架的更新速度也很快。其中,有关生活杂货类的商品排行榜是根据“东急hands”等日本著名生活用品店的销售数据制定的,而化妆品和食物等类的排行榜是根据上海本地情况具体制定的。

以徐家汇站为试点,今后“ranKing ranQueen”将根据中国市场需求改善经营模式,从而推广至地铁其他站点。(编译:姚研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