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网站与日本“山阴入境游机构”合作 宣传山乡渔村的旅游魅力

2017年10月30日13: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 据日本《TRAVEL VOICE》报道,近日,民宿预定网站Airbnb与日本山阴地区旅游机构“山阴入境游机构”达成合作意向,为增加山阴地区的访客,通过Airbnb网站丰富当地山乡渔村的接待机构、提供教育和市场开拓方面的人才支持。这是Airbnb首次与日本版DMO机构展开合作。

日本版DMO是“Destination Management Organization”的缩写,意思是旅游目的地营销组织。山阴地区主要是指日本本州岛靠近日本海的鸟取县、岛根县等区域。

岛根县境内的神社(资料图)

通过与“山阴入境游机构”的合作,帮助当地发展农林渔业民宿,发掘山阴地方特色文化内涵,拓展旅游市场,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来访山阴。

“山阴入境游机构”负责人福井善朗表示,通过与Airbnb的合作,希望能吸引那些喜欢带点冒险精神的旅游爱好者前往山阴地区。

今年,山阴地区的旅游形象宣传片播放量创下570万次记录,在全世界赢得了名声。本次通过进一步与Airbnb的合作,有望带动游客前往这些地区带动山乡渔村的旅游走俏。(编译:姚研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