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涩谷人潮涌动 万圣节气氛提前显现 警方戒备

2017年10月31日08: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周末的28日有大量年轻人为了迎接31日即将到来的万圣节,提前来到东京涩谷地区感受万圣节气氛,导致涩谷车站出现混乱。

恰逢今年的“万圣节”是周二,所以从上周五开始逐渐有“抢跑”的气氛开始出现。

去年,日本警视厅就从涩谷车站前的路口附近开始至道玄坂下路口之间实施车辆管制,只允许行人通过。预计,今年到31日为止也会有很多活动发生,视混乱情况将实行“步行者天国”方案。

28日傍晚18时整,警方在拥挤交叉路口配置大量警员负责引导人群,还出动特警用车辆建立障碍区,采取了预防汽车冲撞的反恐对策。

此外,今年还配置了提示外国游客的“英语版DJ警官”。

据悉,27日至31日期间将设立临时垃圾站,应对涩谷将会出现的大量垃圾,并且只有在31日当天才会设置便捷厕所和个人化妆室。(编译:许文金 审阅: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