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成田凌惊喜客串月九剧《民众之敌》 观众欢声不断

2017年10月31日16: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篠原凉子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民众之敌~这世道太奇怪了吧!?~》(每周一晚9点播出)于23日播出,桐谷美玲与成田凌两位演员惊喜客串。

该作品描述了主人公、筱原饰演的新妈妈市议会议员佐藤智子,为了无法发声的市民,以普通女性的视角关注市政腐败以及社会问题,是一部痛快淋漓的市政娱乐剧。

田中圭饰演智子的丈夫,高桥一生饰演对手议员藤堂诚,前田敦子饰演原写真偶像议员小出未亚,另外还有石田百合子、千叶雄大、古田新太、余贵美子等演员豪华出演,成为网上热议话题。

桐谷美玲与成田凌惊喜客串

桐谷在剧中饰演智子公司的同事,担任接待工作,即使经常抱怨顾客的索赔,在工作上也能灵活应对。

成田饰演加班的公司职员,总是一个人叹息对社会的不满。

观众对两位客串演员的出现十分高兴

这两位客串演员并未事先公布,观众对他们的出现非常惊喜,纷纷在网上留言:“咦?刚才是美玲!?还有凌君!太惊喜了啦!”“第一集演员阵容就这么豪华啊!!”“在月九剧看到这两位演员好幸福!”“本来以为只是长得像,后来发现是本人啊!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存在感十足啊!”(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