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凉介《钢之炼金术师》公开预告片 上映规模史无前例

2017年10月31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男子偶像团体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钢之炼金术师》(12月1日上映)日前公开了片中有关三类人物的预告片。

原作由荒川弘创作,在月刊《月刊少年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连载,累计发行部数达到7000多万部。漫画讲述了自幼失去母亲的炼金术师爱德华与弟弟阿尔冯斯的冒险与成长之旅。

此次公开的3类角色有“兄弟情感的信仰者:爱德、阿尔、温莉”,“兄弟情感的破坏者:霍尔蒙克斯(人造人)”,“兄弟情感的守护者:最强军部成员”,从三大类角色的视角出发,完成了备受期待的预告片。

将在世界190多个国家上映

该片将在全美、欧洲等190多个国家上映,其上映规模在日本史无前例。

导演曾利文彦表示:“在洛杉矶、巴黎亮相之后,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成为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预计11月将在纽约举办的Anime NYC上作为闭幕电影首映。这部电影成为最具话题性的作品。该片将在世界190多个国家上映,其规模之大着实令人吃惊。”导演充满期待地说:“这部人气漫画在日本改编成电影,我非常期待世界上其他国家的观众能够接受这部电影。”(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