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男子利用推特杀害九人并碎尸 头颅藏家中冷藏箱内

2017年11月01日10: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10月30日,日本警方在神奈川县座间市某公寓内发现了九具尸体。居住在该公寓的27岁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杀人弃尸,被警方逮捕。之后,白石隆浩在供述中承认了自己的杀人碎尸、抛尸行为,并表示自己和九名死者均是通过推特结识,会面当天便将被害者带到自己家中杀害。而对于杀人动机,白石隆浩表示,是为了强奸女性,并图谋钱财。

据悉,警方是在调查东京都八王子市一名23岁失踪女子时,在监控录像中发现了白石隆浩的身影,从而对其展开了调查。白石隆浩利用社交网站与九名被害者接触,以帮助其完成自杀为名目约被害者出来见面,之后将其掐死,掠夺其财物。这名23岁女子从10月21日起失踪,其哥哥于24日向警方报案。该女子此前曾发布推特称“想寻找一起自杀的人”,白石隆浩曾在这条推特下留言表示“如果不想一个人,我们可以一起自杀”。

白石隆浩表示,自己在家中浴室分解了尸体,处理第一具尸体时花费了三天,之后处理其他尸体时速度逐渐变快。警方还在其家中发现了锯。白石隆浩称,分解的肉和内脏都被当作垃圾扔掉了,而头部比较难处理,无法当作普通垃圾丢弃,所以放在了冷藏箱里,为了防止尸体腐烂变臭,他还在上面盖上了猫砂。

据警方调查,白石隆浩为神奈川县座间市当地人,其父母居住在离案发现场2公里外的地方。白石隆浩高中毕业后曾在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一家介绍工作的中介公司工作,今年2月因为向茨城县一风俗店介绍女性卖淫被警方逮捕。5月29日,白石隆浩被判违反职业安定法,服刑1年2个月,缓期3年执行。而据白石隆浩一名女性同学透露,白石隆浩在高中时对别人说自己曾吃了大量安眠药自杀。该女性同学表示,虽然觉得白石隆浩有点古怪,但印象中他是一个比较温和的人。(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