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漫画《电影少女》将拍电视剧 野村周平主演

2017年11月01日15: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野村周平将出演于2018年1月在东京台播出的深夜剧《电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

该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桂正和作品《电影少女》,以原作漫画25年后的2018年为舞台,主人公也由曾经的弄内洋太变成了他的侄子、高中生弄内翔(野村周平饰)。该剧讲述了弄内翔在叔叔家发现了一盘录影带,用陈旧的播放机播放时,25年前被封印的“电影少女”从屏幕中走了出来,与弄内翔开始了同一屋檐下的生活。(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