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酒店落户深圳北京 明年年初开业

2017年11月02日10: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无印良品运营方良品计划近日公布了即将落户深圳和北京的“MUJI HOTEL”的具体开业时间。“MUJI HOTEL SHENZHEN”预计于2018年1月8日开业,“MUJI HOTEL BEIJING”预计于2018年3月20日开业。

“MUJI HOTEL SHENZHEN”选址在广东省深圳市中心地带的综合商业设施“深业上城”,前台位于2层,4-6层为客房,共有79间。而“MUJI HOTEL BEIJING”坐落于充满历史古迹的老城区中重新开发的商业设施北京坊一角,是一栋4层的建筑物,1层为前台、咖啡店、书店,2-3层为客房,4层为餐厅。(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