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典作品《银河英雄传说》将拍真人版 中国公司制作

2017年11月03日09: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银河英雄传说》动画(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1月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科幻小说家田中芳树的架空历史小说作品《银河英雄传说》将拍真人版电影,制作方为中国电影制作公司“稼轩环球影业”。真人版电影共分为三部,第一部预计在2020年上映。

该作品以未来的银河系为背景,讲述了实行专治君主制的“银河帝国”与民主共和制的“自由行星同盟”以及银河帝国的自治区同时又是经济国家的“费沙自治领”三股势力之间的纠葛与较量。《银河英雄传说》曾被改编为漫画、动画电影、电视动画、舞台剧等,真人版电影的推出尚属首次。

原作者田中芳树本人表示,自己写的小说要拍成真人电影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希望这次真人电影版的改编能让更多的人知道《银河英雄传说》,自己作为观众也很期待电影的完成。”(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