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杀人碎尸案中受害者包含女高中生 同学震惊

2017年11月06日16: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6日电(许永新)近日,日本神奈川县座间市的一间出租房中惊现9具遗体,在该房间居住的白石隆浩(27岁)因涉嫌杀人碎尸被捕。据《朝日新闻》报道,在被害的9人中至少有两名高中女学生,分别来自埼玉县和群马县。

据《每日新闻》报道,受害人之一的埼玉县高中女生,在埼玉市内的小学和初中毕业后,升学到县立高中,现在为2年级。该女生在初中时曾参加合唱团活动,一名与她在同一个合唱团的15岁初三女生对她表示担心,并介绍说,她人很老实,经常单独一个人活动。喜欢动漫,自己也画插图。最近听不到她的消息,据传是出事了。

与该女生为同班同学,并在同一所小学与初中毕业的一名男生(17)回忆说,听说她在上个月左右失踪,不知为什么会找不到了,感到很担心。她在上初中时感觉很老实,曾正常地来学校上学。

另一名受害人据认为是群马县内的县立高中一年级女学生,她在该学校的一名同学表示难以置信,并称她人很温柔,做事很爽快。

女生在今年8月底以后失踪,她的朋友们非常担心,纷纷议论是不是发生了什么纠纷。当他们知道有可能被卷进这次事件中时,感到非常震惊,认为看不出她曾因为什么事情烦恼。

在该女生毕业的初中,一位上三年级的女生说,她给人感觉很老实,如果真的卷进事件里了,那太可怕了。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