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杀人碎尸案 嫌犯称受害人不想自杀并进行反抗

2017年11月07日16: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NHK电视台截图

 人民网东京11月7日电(许永新)近日,日本神奈川县座间市的一间出租房内惊现9具遗体,在该房间居住的白石隆浩(27岁)因遗弃尸体被捕。嫌疑人供述称,(受害的)这些女性在见面之前透露出有希望自杀的想法,但在杀害她们的时候却遇到了反抗。日本警方认为,这些实际上并无主动自杀意愿的女性被卷入了该事件中。

据NHK电视台报道,白石隆浩嫌疑人承认在自家住所杀害了9名男女。在调查中,该嫌疑人称,这些女性见面之前在推特上透露出有希望自杀的想法,但自己跟她们说要一起自杀,把她们叫到房间内,在杀害她们的时候却遭到了反抗。

警方介绍,该嫌疑人供述称,这些女性当中没有真想死的人,也没有人想一起自杀,她们都在说谎。警方认为,这些实际上并无主动自杀意愿的女性被卷入了该事件中,正在对此做进一步调查。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