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大百货商店为迎接新年将重磅推出“体验型”福袋

2017年11月08日09: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各大百货商店11月1日宣布了新年开店销售的福袋内容。其中,运动、象棋启蒙和中意的婚礼等“体验型”福袋备受关注。各公司在了解大众需要的同时,也在努力推出创新型福袋。

松屋银座店预计在1月2日销售约400种、3万个福袋。原田径运动员为末大准备了15份限定福袋,可以让孩子们在体校“TRAC”进行田径训练,售价2万日元(含税),同时他们在店里还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鞋。

“体验型”福袋的种类从去年的13种增加至37种,还增加了与体验活动相配套的装备。

据悉,高岛屋的19家店铺也在1月2日推出福袋销售活动。其重点是销售可以和初中生棋手藤井聪太四段的师傅杉本兴盛七段对弈的福袋。该福袋限定为30名小学生,在关东的9家商店进行抽签销售,每15人一批可以得到杉本老师全方位的指导。另外,还有40份小学生限定福袋,可以接受职业花样滑冰的织田信成的辅导,售价2018日元(含税)。

此外,西武池袋总店预计从1月1日开始销售约1500种、15万个福袋。其中仅限一个福袋的内容为包租西武铁道的观光列车“52个席位的幸福”号,可以举办婚宴,该福袋以201万8千日元出售。“52个席位的幸福”号往返于池袋―西武的秩父,可提供26人用餐,新郎新娘的租赁服装、结婚戒指和伴手礼等服务。(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