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NHK大河剧《东京奥运故事》宣布绫濑遥、生田斗真等参演

2017年11月08日09: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1月1日NHK召开了2019年NHK大河剧《飞毛腿~东京奥运故事~》参演者发布会,宣布13名新演员参演。

2019年大河剧《飞毛腿》以“奥运历史”为题材,以中村勘九郎和阿部隆史两人接力主演的形式推进,剧本由宫藤官九郎编写。

中村饰演“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金栗四三,阿部饰演“提倡申办奥运会”的田畑政治。

宣布《飞毛腿》新角色

新加盟的13位演员有:绫濑遥、大竹忍、中村狮童、生田斗真、竹野内丰、役所广司、杉本哲太,杉咲花、永山绚斗、胜地凉、夏洛特?凯特·福克斯、古馆宽治、皮埃尔泷。(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