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熊本复兴企划实施中 熊本熊到访编辑部表谢意

2017年11月08日11:0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海贼王》熊本复兴企划实施中 熊本熊到访编辑部表谢意

  熊本县人气吉祥物“熊本熊”于11月6日造访了集英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的编辑部。在2016年4月熊本地震后,《周刊少年JUMP》中的《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便开展了《海贼王》熊本复兴企划,熊本熊便到访编辑部表达了感谢,并送上了一条“熊本感谢大家的支持熊”的感谢信息。

  熊本熊在访问时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强化合作关系,“今后希望各位能够继续支援熊本哟!”。该杂志的编辑负责人中野博之说:“既然是熊本熊亲自开口,想必尾田荣一郎老师也不会拒绝的。”表示今后《海贼王》会继续进行熊本复兴企划的。

  熊本熊在编辑部中还模仿了《海贼王》主角蒙奇·D·路飞的绝招二挡的动作,逗笑了许多编辑部的员工。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