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贤人首次主演连续剧 饰演每周都会跟神秘女子接吻的“渣男牛郎”

2017年11月08日16: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山崎贤人将首次作为主演,出演明年1月开始播出的电视连续剧《致命之吻》(日本电视台/周日晚10时30分播出)。

山崎贤人首次主演“渣男牛郎”

山崎在该作品中不再饰演过去曾多次扮演的“清爽帅哥”形象,而是一个不相信爱,只相信金钱权利的NO.1男公关,把女性玩弄于股掌之中的“渣男”堂岛旺太郎。

旺太郎因十二年前发生的某事件后无法再爱,成为只追求金钱权利的孤高男,却遇上了个人资产值100亿的日本饭店大王并树集团社长的千金。

对旺太郎来说她是人生中最理想的女人,当认定“这次的目标就是她”时,一名神秘女子出现在旺太郎的面前,给予他“死亡之吻”。神秘女子的吻使他陷入不断重覆的死亡轮回,“不可思议的爱情故事”加速发展。

每周与神秘女子接吻

此次在宣传电视剧的同时也公开了山崎跟某个人“接吻”的照片,正是她每周都给山崎“死亡之吻”,而神秘女子的身份将在下周揭晓。

此外,饰演旺太郎的人生竞争对手“完美绅士的名门子弟”并树尊、旺太郎人生最理想的拥有金钱和权力的“名流社长千金”并树美尊、大邮轮公司子弟“喜欢美尊的少年”长谷部宽之成为牛郎俱乐部的“纳西瑟斯”、令旺太郎怀念的“可爱后辈牛郎”小山内和马、以及在旺太郎的公寓附近演奏的“神秘街头音乐家”春海一德等演员将于每周四的“接吻接力”中公布。(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