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知英一人饰7角

2017年11月08日14: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日本发展的韩国籍演员知英将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在《黑色孤儿~七个遗传基因~》中挑战7个角色。

《黑色孤儿》是加拿大制作的冒险科幻系列剧,BBC于2013年推出,目前已播出第五季,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此次,东海电视台、富士电视台将翻拍日本版。

知英在剧中饰演单身妈妈、研究生、刺客等7个角色,同时使用英语、汉语、日语,演绎不同人物性格。

知英表示,当听说自己担任主演时,很高兴但也很吃惊“我真的可以吗?”对于原作BBC版的《黑色孤儿》,知英称:“故事情节很紧凑,内容很有冲击性,很容易‘中毒’,自己看的时候也很紧张。对于出演这样的作品自己都不敢相信,虽然很有压力,但无论如果都会演下去。”(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