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道后温泉站星巴克即将开业 集历史风格与西洋风情于一身

2017年11月09日16: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星巴克将于2017年12月22日在道后温泉站开设分店。道后温泉站建于明治时期,所属日本伊予铁道株式会社。这座西洋式建筑位于日本最古老的温泉——道后温泉的入口处。

今年正值伊予铁道株式会社创立130周年,为提高道后温泉站的便利性,伊予铁道对其进行了重新装修。之后伊予铁道道后温泉站的一整栋楼将作为星巴克的分店开放使用。

西洋式建筑的氛围让人联想到明治时期的风貌和文明开化的场景,星巴克将“咖啡之旅”和“铁道之旅”的创意相结合,以“咖啡旅行铁道路线(Line to Coffee Travel)”为理念,设计了这家店铺。

据悉,店内一层设有枕木材质的吧台,此外为了接待顾客,在咖啡师身后设有窗户。客人们可以在享受咖啡的同时,欣赏来来往往的电车。

二层由两个区域构成,分别是沙发座位和带有桌子的座位。星巴克将咖啡和铁道之旅作为这家店铺的主题,因此装修风格和铁路、运输相关。店内二层的装修设计延续了一层的风格,比如在墙上挂上让人联想到护照的装饰画、利用枕木和铁轨制成的桌子等。(编译:杨璐宁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