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跨界车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面向美国市场

2017年11月10日08:1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产全新跨界车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面向美国市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1月8日报道,日产将在今年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跨界车。在展会前的AutoMobility LA活动上,日产将举办两场新闻发布会。第一场发布会将介绍日产即将在美推出的新款跨界车,第二场发布会将推出灵感源自《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的新车。

有关即将推出的新款跨界车的消息并不多,但它将成为日产目前已然丰富的CUV阵容中的一员,加入Juke、Rogue Sport、Rogue、楼兰和Pathfinder阵容。新车也有可能会取代一款现有车型。在日产现有的五款跨界车型中,Juke是最早发布也是最有可能被替代的。

跨界车是日产在美销售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10月份,包括跨界车在内的日产卡车部门在美销售了近62万辆车,日产汽车部门销量为57万辆。而Rogue则是日产过去几个月里在美最为畅销的车型。

(实习编译:宁芳芳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