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爱彼迎与全日空乐淘航空合作合力推广旅行新模式

2017年11月13日14: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3日电 据日本《Travelvison》报道,爱彼迎日本公司(Airbnb)近日与日本全日空、乐淘航空签订了一年期间的合作合同,共同推广新的旅行模式。这是爱彼迎首次与日本航空公司进行合作。三方都将开设专门网站,介绍爱彼迎的房源信息。

三方合作发布会现场

爱彼迎董事田边泰之表示,单凭爱彼迎的一己之力是有限的,希望可以借助全日空以及乐淘航空的力量共同推广旅行新模式。爱彼迎公司提出的“如生活般的旅行” 旅行新模式,希望通过三方合作进一步挖掘这种潜在市场需求。

全日空副社长志岐隆史则表示,爱彼迎公司拥有多样需求的顾客群,而全日空的顾客群体也十分广泛,因此希望双方可以达成合作共享商机,并表示今后将努力利用爱彼迎在国外的影响力,增加访日游客数量。

ANA开设的特设网站

作为合作的第一部分,本月6日,爱彼迎与全日空公开了主题为“让旅行像生活一样”的宣传网站,按照“京都街屋体验”、“日本休闲生活”等五大旅游主题板块来介绍爱彼迎的房源信息。

此外,日本全日空里程积分会员还可以通过该网站获得里程积分,并可在在网站指定房源住宿时享受抵现优惠。(编译:信帅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