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日本顾客满意度指数发布 一休.com重返榜首

2017年11月13日15: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3日电 据日本《TRAVEL VOICE》报道,日本服务业创新与提高效率机构“服务产业生产性协议会”(简称“SPRING”) 近日发布了日本顾客满意度指数JCSI(Jap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的第四次调查结果,在“旅行单位”中,宾馆预订网站“一休.com”时隔四年再次获得客户满意度第一名,而日本旅行和阪急交通两家旅行社并列第二,Jalan net获得第四名。

“国际航空单元”中,日本航空(JAL)时隔两年再次获得顾客满意度第一名。日本航空在“顾客期望”测评指标中获得第一名,在“顾客忠诚度”指标中连续五年稳坐第一名。而顾客满意度排在第二名全日空(ANA),在“顾客期待”指标连续5年获得第一,在“推荐意向”时隔两年再度获得第一名。(编译:姚研;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