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田机场母公司在网易考拉开设官方旗舰店“羽田机场海外旗舰店”

2017年11月14日10: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3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11日,负责管理运营日本东京羽田机场的“日本空港Building”公司正式在我国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设立自营商店 “羽田机场海外旗舰店”,向我国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日本商品,享受便捷的购物体验。

据报道,旗舰店是由“日本空港Building”公司联合了向中国出口的“大河实业株式会社”和在保税区拥有保税仓库的 “优贝国际贸易公司”两家公司共同搭建海购平台。

网易考拉海购是大型互联网公司网易旗下的跨境电商网站。2017年10月,日本药妆连锁店麒麟店入驻网易考拉。

考拉上的店铺截图(资料图)

根据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有关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的最新数据,网易考拉海购以24%的占比占据2017年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平台市场份额的首位,而天猫国际占20%、唯品国际占16%、京东全球购占13%、洋码头占6%。此外,调查显示,2017年中国跨境电商平台用户为5800万人,预计2018年将达7400万人。

根据日本经济产业省4月发布的“电商贸易市场调查”,2016年日本对华跨境电商的市场规模达约1.4万亿日元,2020年有望扩大到1.9万亿日元。(编译:姚研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